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告】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关于“两个违规”的公告
时间:2021-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政法机关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我院对检察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以及参股借贷问题,进行全面自查,在职在编干警填写自查报告65份,向榆次区政法委报送我院在职在编干警、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的身份信息,由榆次区政法委统一向榆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核查“两个违规”情况。经过个人自查及组织核查的方式,现查出问题9条,经榆次区纪检委和我院党组共同甑别,我院的8条不属于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从事参股借贷。其中1条属于违规参与经营活动,已经由榆次区纪检委做出处理。现将此情况向全社会发布,主动接受广大民众的监督,如发现我院干警违规参与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欢迎拨打我院举报电话:0354-3200668 或者发ycqjcyzdb@.126.com向我院反映。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

                                                        二二一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