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告】榆次区人民检察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
时间:2021-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公  告 

  一是集中整治危害政法队伍肌体健康的“六大顽瘴痼疾”;二是法律监督专项检查;三是集中整治执法司法不公、不严、不廉等沉疴积弊;四是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五是对照最高检巡视组反馈意见上下一体抓整改;六是集中整治影响群众获得感的吃拿卡要、冷硬横推、慵懒散漫等执法司法作风方面的暗疮陋习;七是开展“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专项整治;八是对诉讼档案专项整治;九是规范补充侦查提纲专项整治。 

  我们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相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箱或邮寄信件反馈。(电话受理时间为:2021年4月13日至6月20日的工作日08:00-12:00、15:00-18:00)。 

  电    话:0354-3200668 

  电子邮箱:ycqjcyzdb@126.com

   通信地址:榆次区文华东街区检察院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