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1-6月检察业务运行分析会
时间:2021-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文:刘绢 榆次检察

 

   7月15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1-6月检察业务运行分析会,对上半年各项业务工作情况进行“把脉会诊”,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上,常务副检察长白鸽对本院1-6月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指标数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重点业务指标进行了点评;各业务部门主任依次进行指标分析,结合标志性指标数据及排名情况,深挖原因,提出了改进举措。

 

   会议还听取了本院2021年新入额8名检察官入额以来的案件办理及工作情况汇报,8名检察官的加入壮大了本院的检察官队伍,为检察业务注入了新鲜血液,成为榆次区院的重要办案力量。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彪结合本次会议提出了五项工作要求。一是全院上下增信心;二是分管领导牵好头;三是责任到人分阶段;四是全面补课回头看;五是着眼长远马上办。王检的讲话语重心长、振奋人心,激励大家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求真务实,以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指标为指引,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努力开创榆次检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