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整治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1-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文:徐莉荣 榆次检察

 

  

 

  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工作情况,全体党组成员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区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李秀琴到会指导,我院全体党组成员参会、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彪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院党组承诺对“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等问题承担领导责任。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找问题根源,拟定整改措施,并逐一作出承诺。

 

  

 

  区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李秀琴对榆次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区检察院继续发力,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并就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加强自我约束。班子成员要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在分管领域,将此次顽瘴痼疾整治作为改进工作的切入口,在以后工作中建章立制。二是加强互相监督。班子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互相提醒,争取完善好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建章立制。加大研究力度,保证建立健全的制度切实可行,发现问题,真正把整改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