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党史宣讲】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文:边慧芳 榆次检察

 

  

 

  5月21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会,榆次区新时代百姓宣讲团宣讲员周雪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方面深处浅出的为全院干警对党的历史做了生动的宣讲。

 

  

 

  随后,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英模事迹宣传片,学习了新时代检察英模——王勇的优秀事迹,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全体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区院干警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党奋斗的光辉历程,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英模精神筑牢忠诚检魂,履职尽责、公正执法,以昂扬的奋斗之姿奋力开创区院检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