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文: 边慧芳 榆次检察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及时检验学习教育效果,3月24日下午,榆次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测试。测试采取现场、限时、闭卷答题的方式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知识进行了全面测验。

 

 

   在测试过程中,区院干警遵守考试纪,细致审题,认真答卷,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整个测试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展现出区院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区院干警对队伍教育整顿的精神、内容和要求有了更全面的掌握,对队伍教育整顿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思想引领和理论武装,提升了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以学促改、以学促用、以考促学、学用结合。努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再上新台阶。